我在我的主页拉屎不过分吧
╭◜◝  ͡  ◜◝╮
(    •ω•      )
╰◟◞  ͜  ◟◞╯
       💩
💩

神秘數字:529948247

不管你混什么圈,反正我混的是黑眼圈。ଽ꒰⌓̈ ॢ꒱ ̉ ̉

 

2006年的春天我离开纽约,踏上了欧洲留学。在未来的八年,以烟谱诗,以酒纵歌,欲望像是被完美切割的钻石一样永恒,罂粟于视野中旋转,迷惑人的本性。夕阳是旧时光里的幻觉,月光是沾着花香的故事,在幻想的美好未来里肆无忌惮的扮演着痴人,毫无顾忌的说着梦话。双眼微闭,感受着喷吐于鼻尖的空气,降落于此的触碰是从未有过的体验,轻快的让人仿佛置身于夏夜的草地。

“你的双唇吐出的是一整个天堂。”

2008年的春天我聆听着垃圾摇滚乐的一切,脚尖离地,大脑脱离了躯壳的束缚,如被风吹起的塑料袋在空中轻扬飞升。低沉到兴奋,呼吸着氦气再缓慢的吐出,日复一日好似旋转木马般重复着想被忘记的曾经,四处碰壁,无所畏惧。在挤满杂物的柏油路上蓬荜生辉,想要看清楚世界每一个角落的颜色,想更加清晰的感受到彼此的每一寸步伐。十指相扣再脱离的感觉就像是心脏被剥离了躯体,不具形体的哀嚎将不安肆意埋葬。

“我们只想忘记,只想忘记。”

2010年的春天我喝的酩酊大醉。我忘记人为何哭泣,可能是一时之意。哽咽在喉管中念不出的情愫正在悄然流逝,踏着咫尺之遥却在精神世界里如胶似漆。如果舍弃尊严匍匐在地,在黑暗中又是否会听到春风般轻盈却带着无尽怜悯的歌声?我得到救赎,在静默中不断感受着呼吸的颤抖。碎玻璃,旧烟头,湿抹布,空酒瓶,看上去一团糟,但自我感觉良好。

“忘了吧。”

2012年的春天我向父亲发誓带着一个秘密走进坟墓。不是所有人总把事情想的太好,只见光,不见影,有些行尸走肉般活着的人只是盲目羡慕。人群,信号灯,以及建筑物幡然倒塌的声音。警车的狂吠是划破鼓膜的利刃,绝望褪去后在原地留下怪圈,不断提醒着反复轮回的折磨是致命的诱因。思维模糊伴随着皮下的刺痛蜂拥而至。由内而外,充斥全身。

“我误入歧途,被阴影笼罩。”

2014年的春天我重回这片土地,看天空与云被风搅动到一起。看溪水,看绿叶,看阳光,看窗棂处的渺小白蚁被巨大的压力踏碎尸骨。无所作为的一天被孤寂与平凡搪塞,在无尽的虚度中感情用事,逼迫自己举步维艰,慢慢接近崩溃边缘。紧闭双眼后翘首以盼着黎明,在人们睡去又醒来后,看到的依旧是这城市的风平浪静。

“抱歉我一句话都说不出。”

2015年的春天我在物是人非中醒来,活跃在墓碑上的黑白照片里。

评论(10)
热度(1)
Top

© 爷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